近日,中山一男子注册成为一名滴滴司机,第一天接单生意爆棚,结果刚进珠海就被交警拦下,一查竟然还是醉驾!

  宝骏司机吹气四次不成功

  1月26日晚,金唐交警在金唐西路那洲路段开展整治行动。9点21分左右,一辆粤T2××R5号白色宝骏小车驶近,彭警官发现司机身上有浓浓酒味,手中的酒精探测仪开始闪烁着警报红光,便请司机下车进行酒精测试。

  男子下车后,鼓起腮帮子连吹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司机不停地吹,测试仪不停地滴滴滴叫,就是不成功。▼

  彭警官发现男子虽然鼓起嘴巴,却是把胶管含在嘴巴里,假装吹气!既然不肯吹气,那就直接去医院抽血。男子一听就怕了,只好乖乖配合吹气,结果数值超标了,直接被带到金鼎医院抽血。一路上,司机面如死灰,直嚷嚷完了完了……▼

喝酒庆祝代驾生意“开门红”喝酒庆祝代驾生意“开门红”

  经了解,男子姓张,今年31岁,在中山某装饰公司工作。每个月只能领固定工资,张某觉得不够生活,便在一番思索后,决定做一名滴滴司机,不但赚得多,工作时间还自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1月26日这天,所有资料审核通过后,张某就开始接单了。

  快过年了,第一天“生意”十分火爆。张某那个高兴啊,在中山三乡前陇吃饭时,竟昏了头叫了一瓶珠江0度啤酒漱口。恰恰在这时,手机又响了,他接到了一单从珠海来中山的订单。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张某连饭都顾不上吃完,匆匆驾车往珠海金鼎赶,当他来到那洲路段看到交警查车,傻眼了!彼时还在幻想美好未来的张某,却因为一时得意忘形没守住“喝酒不开车”的底线,把才挖掘的“财路”断送了,正职工作想保住也难了!▼

  由于张某的验血结果为124.8mg/100mL,属于醉驾。目前,张某已被刑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考

  滴滴司机醉驾,在珠海还是很罕见的。以后,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对滴滴、代驾等人员的检查力度。春节交警不放假,不管是普通司机还是滴滴、代驾或专职运输司机,开车前都要滴酒不沾,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