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5月11日,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开园仪式顺利举行。清远市人社局局长梁思等领导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是清远市首家市一级的公益性创业孵化基地,位于清城区连江路16号民政大厦1-3楼,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共有34间创业室,243个办公卡位,可容纳50余家创业团队入驻,配备相应的专业管理和服务人员16人,设有项目展示、创业咖啡室、书吧、电脑室、多功能培训室、会议室、食堂等综合服务区域,由市委市政府主导和扶持,市人社局创建,广州投投是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目前,共有19家创业项目签订了《入驻服务协议》并正式入驻基地开始孵化,创业团队总人数77人,带动就业人数58人。

  下一步,清远市人社局将谋划组织第二批创想项目入驻评审活动,密切跟进基地运营管理。同时,着力抓好市共建创业孵化基地、博士及博士后区域性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平台的协调推进工作,以主体功能多样的大平台、服务内容丰富的“大窗口”,吸引更多有创业梦想和时代担当的人士、更多“双创”企业落户清远,全面激发清远双创工作的动力和活力。

  (广报全媒体记者曹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