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再曝关于王宝强事件的相关消息,王宝强在某知情人士的口中首次回应了马蓉指控其出轨找小三的传言。

王宝强和马蓉王宝强和马蓉

  8月17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再曝关于王宝强事件的相关消息,王宝强在某知情人士的口中首次回应了马蓉指控其出轨找小三的传言,以下是爆料全文:

  1、马蓉好友发证据说王宝强出轨,对此王宝强有什么回应?

  知情人士:我不确定两个人认不认识,但我们也问过王宝强,这个事情王宝强的态度就是,这事就跟说他包养三个女大学生,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一样,这事不用搭理它,这属于一个不攻自破的话。他最近情绪很低落,其实每条爆出来的消息他都会看,而且还会看评论,看了之后也不讲话,而且也不想出来公开回应这个事。

  E姐:其实凌晨就已经知道她要爆料了,这个是有几个媒体圈的朋友给我说的。等那篇文章出来,乍一看觉得好惊悚啊。但是看第二遍,其实这个料是非常不靠谱的。最简答的例子就是那个日期的问题。她的手机拍屏,说是王宝强跟那个女的的转账嘛,显示是10号拍的呀,马蓉说自己是11号回国的。那10号谁拍的呢,对方的解释是工作人员拍的。我又看了,马蓉说,王宝强14号发了声明她才知道要离婚。那你10号找人拍手机干什么。我觉得,你手机里面跟女朋友在对话,你给他发照片,你可能会发那种你戴着口罩,她也不看镜头的照片吗,你既然拍到了王宝强的手机,你就拍猛料啊,如果他真的有小三,最起码有点露正脸的嘛,两个人脸贴脸亲一个。那个红包正常发给人家之后不是这么显示的,会有已发送已查收,那个红包是有问题的。他们就怀疑那个是一个表情包。还有什么隐忍72小时是为了孩子,王宝强刚刚出了声明,这个爆料早就出来了。只是大家觉得这个爆料不靠谱,没有推到很重要的位置。2天前,网易出了一个新闻,说王宝强保养女大学生,用的配图就是那个戴着眼睛口罩跟这个女生的合影嘛,用的是同一张图。婚礼是最大的BUG,那场婚礼我是在的,安检非常的严格,场内的嘉宾是要有邀请函的,一个个人按名牌入坐。婚礼里,明星肯定是要跟明星应酬,怎么可能去认识一个忙里忙外的工作人员呢。王宝强其实在婚宴之后去了赵薇的party。王宝强平时只打高尔夫,连喝酒都很少,当天喝得烂醉,倒在黄渤的沙发上,睡了一夜,还误了飞机。在场有多少明星都是一线大咖,怎么会有小女生进去,还跟王宝强发生暧昧关系。

  2、王宝强公司的证书公章真的不见了吗?

  知情人士:公司的营业证书、公章那些确实是不在了,最近内部就在讨论章程的问题,再宣布这个章无效,但名义上就说丢失吧,然后再就补办。而且从公司层面来讲,马蓉也不会在这里呆多久了,现在都闹成这个样子了,是开除也好撤掉她的重要职务也好,公司肯定有处理措施的,这些就按照章程来办,交给律师了。然后还有190万那个事情,王宝强也是说他根本不知道那个账号,而且很奇怪,钱是通过王宝强的公司给他打的,是15号打的,可是所有的优盾什么的都在马蓉那里。

  以下是视频节目里没有的部分:马蓉和宋喆多次出去玩,难道王宝强之前都没有发现吗??E姐:就是今年年初的时候,可能王宝强也是从网上还是别人嘴里听到了关于宋喆和马蓉的风言风语,然后他也有点起疑心,就可能叫身边的工作人员去帮他调查马蓉跟宋喆,但是这个工作人员好像是跟马蓉那边走的比较近,最后就让王宝强放心了说没事。

  马蓉方曝出王宝强出轨的这些证据,难道她也有监视王宝强的举动吗?知情人士:王宝强那时拍了电影带了一只猴子回来,马蓉她就不太喜欢这些东西,怕有细菌伤了孩子,王宝强就在北京租了一个公寓专门来养这只猴子,就在出这个事的前几天,马蓉找了人去这个公寓里要装摄像头,想要拍一些证据啊什么的,但是这个装的人没同意。一直到这个事情出来之后,王宝强知道,宝强知道后就很生气,打算他说,“安安呗,反正我问心无愧”。

  你有听说过宋喆的什么八卦吗?

  E姐:就是我也是听我一个朋友讲的,当时刚好有一个男歌手转会到华谊,然后就搞了一个趴体,当时就玩抽奖,然后本来袁涛他们这些高层就说,前面抽到了我们就放弃,奖金留到后面更大的,然后大家都答应了,抽了几个之后就抽到宋喆了,然后他抽到了是有几千块的奖金,结果刚一发完他拿着啪就跑了,也蛮好笑的。

  3、王宝强和马蓉在洛杉矶的房子,真的要卖吗?

  知情人士:洛杉矶的房子写的是两个人的名字,现在不可能卖,卖了也没人敢收。而且王宝强的回复是,他现在只会去那边买房,不会去卖房。另外不管是从投资什么的角度来讲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不是卖房的好时机。马蓉也没那么傻。而且王宝强现在在北京住的房子写的不是王宝强的名字,这几天孩子在那个房子里,有大人带着。

  4、最近有传宋喆喜欢男生,有这回事吗?

  E姐:这个事情我不能完全的说他是不是GAY,因为有深柜GAY嘛,他不出柜嘛,但是我真的有问他的同学,就说宋喆应该不是GAY,然后问了华谊的他以前同事,就说他坐的那个工作地方是直男区,他们那个区真的是清流就是没有GAY,因为你如果是的话在娱乐行业一个GAY比较好混的地方,你就没有必要隐藏身份嘛,而且还娶老婆生孩子,真正的GAY会去关注腐女号吗,我觉得也是扯蛋吧,GAY关注健身号啊,这连装都装不像好吗?我看过他那个老婆的小号就是有点点滴滴的那种记录,我觉得一个GAY不会这么这么多时间跟老婆撩骚,就是这么正常的过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