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 猪哥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80年代靠《猪哥亮歌厅秀》将事业推向第1次巅峰,但他因欠下大笔赌债,1993年首度跑路,1997年短暂复出,1999年又二度跑路,人间蒸发,直到2009年2月19日被媒体直击才又重出江湖。算算他复出至今8年,光靠主持4节目、17支广告代言和8部电影就吸金近7000万,患有心肌梗塞、糖尿病、高血压的他后期罹患大肠癌后更不惜卖命演出。

  猪哥亮在事业巅峰之际沉迷赌博,事业毁于一旦,欠赌债跑路的他,隐姓埋名长达10多年。此后酬劳从1集7万元涨到1集20万,4档节目共进帐近6000万元,加上他拍17支广告赚700万,8部电影酬劳共1400万,总计复出收入逾7000万。

  不过他虽然赚得多,债务也不少,他生前受访曾透露债务高达1亿多,今年3月初他住院治疗后,外界一度好奇他债务还剩多少,当时经纪公司表示猪哥亮复出后一直都在陆续还债,只要有来要钱的债主,猪哥亮都会还。如今猪哥亮病逝,到底他还剩多少债务未还,恐怕也成为无解谜题。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