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晚,2018年度版图中国小姐竞选总决赛在广州卡丽皇家金煦酒店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份和自治区的候选佳丽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桂冠。经过泳装、晚装、问答等多个环节的比拼,北京小姐邢万欣艳压群芳夺得冠军。

冠军获得者邢万欣冠军获得者邢万欣

  邢万欣现年23岁,身高176公分,是一名学生兼职模特儿。接下来一年她将代表版图中国小姐在海内外进行一系列亲善活动,并于明年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度万国小姐竞选与80国佳丽争艳。

三甲佳丽三甲佳丽

  重庆小姐何馨仪获得亚军,她身高179公分是一名学生。拥有180公分傲人身段的上海小姐张文静获得季军。

  江西小姐檀笑萌、海南小姐马儒、广西小姐阮麒霏和辽宁小姐刘姗姗获得2018年度版图中国小姐四大美人称号。安徽小姐孙雪梅、河南小姐刘钰涵以及四川小姐张倩跻身十强。广西小姐阮麒霏获得友谊小姐奖、陕西小姐苏静宜获得古典美态小姐奖、海南小姐马儒获得优雅小姐奖、湖南小姐魏彬彬获得最上镜小姐奖。

24位佳丽合影24位佳丽合影

  总决赛前夕,24位佳丽还来到广州寿星康乐中心探访,陪老人们聊天,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版图中国小姐致力于提高中国女性国际地位及影响力,弘扬中华传统,关爱弱势社群。每年的版图中国小姐还将肩负起宣扬爱护及保护动物的使命,坚决反对动物制成毛皮。版图中国小姐竞选每年召集来自全国不同省份及地区的优秀女性竞逐后冠,优胜者将被提名代表中国参加多项著名国际级选美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