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爱,未满”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为获新生,刘思涵诚意邀请了民谣中的新锐歌手,枯木逢春。为广州站惊喜加料。枯木逢春所演唱的《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如同他的名字,唱出了语言所不能触及的地方,只有细细聆听才能感受到当中的表达。此次和刘思涵的全新合作舞台上,更是会现场演绎这首成名曲。除此之外,还将和刘思涵共同演绎歌曲。两人将在音乐上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穿过冬季的寂寥,春色在雪中萌芽,在无边的切悠长的孤寂当中弥漫出一丝畅快感。恰如干枯的老树遇上春雨,重新生根发芽,展现出无边的生命力,枯木逢春。

  刘思涵和枯木逢春的首次合作可谓是音乐的全新碰撞,为了回馈歌迷们的支持,主办方更是在票务上做了升级,在和艺人商讨过后,将给予2021年3月20日的刘思涵《爱,未满》巡回演唱会广州站VIP更多权益。购买了VIP票的歌迷不仅可以提前30分钟入场更近距离的观赏演出,而且演出结束后还可以与刘思涵单独合影交流。

  秉持着做就要就做到最好的心态,刘思涵《爱,未满》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仿佛是一场新的重生,在原本的演出曲目再添新曲,不忘冬日遗留的美,也不缺春日的新生。在原本的歌曲上,刘思涵本人更是新增了几首小众,别致,藏在专辑中的那些还未发掘的宝藏歌曲。除去歌曲,刘思涵更是和一众乐手积极排练,更改了歌曲的些许调性,因为新的演出时间定在春节之后。刘思涵更是进行了精心的改编,既保留原本的韵味,又增添了“春节”后的气氛。

  2021年3月20日刘思涵《爱,未满》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正在火热售票中,门票于大麦网、秀动网、猫眼演出、聚橙票务全网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金曲女王刘思涵与此次演唱会的嘉宾“枯木逢春”为我们所带来的音乐盛宴吧!

  演出详情

  刘思涵《爱,未满》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时间:2021 / 03 / 20

  地点:广州太空间Live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