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强势来袭,今年最后一部台庆剧正式出炉。该剧是由陈耀全监制,黎耀祥、张振朗、姚子羚、蔡洁领衔主演,黄子恒、许家杰、赖慰玲、朱敏瀚等出演的热血励志剧,讲述了为帮哥哥讨回公道,不懂泰拳的海正蓝意图挑战拳坛巨人石傲山的故事。《拳王》定于11月23日晚上9点半在埋堆堆APP及埋堆堆电视专区开播,加上22日晚上八点半档开播的亲情爱情剧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四大台庆剧全部就位,精彩内容无缝对接。

  TVB的动作类剧集一向叫好又叫座,同时制作专业题材游刃有余。从2012年郑嘉颖主演的《拳王》开始,再到今年TVB台庆剧《拳王》,以“血、汗、泪”换取自己的梦想的铁汉柔情故事依然超燃励志。2021年的《拳王》延续了泰拳这一条线索,值得一提的是,故事情节带有更浓重的恩怨情仇色彩,为这部剧添多了一份现代江湖气。

  监制陈耀全有《机场特警》、《伙记办大事》、《痞子殿下》等多部好作品,他对此次的动作片《拳王》制作也十分用心。本剧演员阵容强劲,集合了视帝黎耀祥,当红小生张振朗、朱敏瀚等。为了拍摄效果精彩,演员们打擂台亲自上阵,打拳比赛场面下足功夫,对打的快慢镜头和全方位镜头扣人心弦。

  TVB台庆剧、励志热血剧《拳王》由三界视帝黎耀祥坐镇,他坦言此剧大家都拍得很辛苦,所以能够成为台庆剧都感到开心。为了更好演绎出拳坛巨人石傲山一角,黎耀祥提前进行特训,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视觉体验而专门锻炼腹肌。

  新剧《拳王》中男主角之一,骏风拳馆拳手海正蓝是由张振朗饰演的,以三十之龄走进拳击世界。为了拍《拳王》,张振朗下了极大苦功,早于剧集开拍前一年多,他就开始为身材管理做准备,进行地狱式的增肌训练以及保持超清淡健康餐单。经过张振朗的苦练,他以胀爆的胸肌、零脂肪、无敌朱古力腹肌的形象出现在宣传片中,令人直呼惊艳。张振朗在剧中饰演性格正直热血、黑白分明、坚毅不屈的海正蓝会与黎耀祥以及朱敏瀚有大量对手戏。据悉,《拳王》的女主角姚子羚、蔡洁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丰富有趣的故事情节,感情线发展真是太让人期待了!

  作为TVB迈向55周年的台庆剧之一,相信《拳王》一定会再带来一波健身热、功夫热。11月23日起,逢周一至周五21:30记得锁定埋堆堆APP及埋堆堆电视专区播出的《拳王》,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