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2019国际联和国太太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香港著名国际形象设计艺术大师、国际联和国选美大赛创始人、大赛艺术总监顾问谢百骐;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东莞分会副秘书长兼妇委会主任、东莞市茵茗曼佳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赛主席王茵以及来自四川、广东、河北、湖北、上海、陕西等省、市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据大赛主席王茵介绍,2019国际联和国太太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于将设各省、市分赛区,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和举行各海选赛、初赛、 复赛的广泛选拔比赛,评选出优秀选手角逐2019年9月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大赛设有冠、亚、季军、最佳仪态奖、最佳才艺奖 、最佳造型奖 、最佳魅力奖 、最佳礼仪奖 、最佳上镜奖 、最佳服饰奖 、最具亲和奖、最具爱心等奖项。

  2019国际联和国太太选美大赛是骐艺创意文化注册成立, 由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东莞分会、东莞市茵茗曼服饰、蜀通巴达文化传播鼎力举办。大赛致力于传播中华女性传统美德,展示已婚女性的智慧与美丽,通过参与赛事的推广及公益活动,传递女性慈善、孝顺、仁爱、智慧的文化瑰宝,为有梦想的已婚女性实现其自身价值,提供广阔的交流互动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共赢,重在促进家庭和谐,提升女性时代地位、绽放女性独特魅力,为世界和平与美好未来发挥力量。

责任编辑: GDN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