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赵国富 丈夫晚饭喝了不少酒,妻子心生不满碎碎念,丈夫不堪忍受返家路上发飙,一连打砸7辆汽车,结果付出了一万多元维修费。昨日,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通报这宗令人无语的警情。

  2015年12月29日晚,34岁广东湛江男子李某与妻子在外吃过晚饭,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或许是李某在饭桌上喝了不少酒,引起妻子的不满,妻子一路上不停地数落丈夫。即使在嘴上予以回击,但是李某还是觉得心中不忿难以宣泄,结果,在两人行至市区永康街长安里附近时,李某突然对停放在路边的小汽车拳脚相向,借此泄愤。

  看见丈夫突然发飙,妻子立刻上前阻拦丈夫继续砸车,而此时,多辆小汽车的警报声已经引来周边群众的注意,其中包括几名车主。看见李某动手砸车,几名车主马上围过来进行阻止,并打电话报警。接到报警的民警到场后,经向在场群众初步了解后,将李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并对现场情况做好勘察和记录,通知受损小汽车的车主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经查,嫌疑男子李某于案发当晚因与妻子发生口角,遂借打砸停放在路边的小汽车泄愤,李某的打砸行为共造成7辆小汽车不同程度的损坏,涉及维修费用1万多元。因李某与各受损车辆的车主达成赔偿协议,取得各位车主的谅解,现公安机关依法对李某实施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