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讯 记者全良波、通讯员化公宣报道:茂名化州城区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对年轻夫妻开车经过民主桥时,疑因争吵,妻子跳水轻生。在热心群众帮助下,妻子获救,但急急下河救人的丈夫终因体力不支沉入江底失踪。15日,化州警方通报称,目前,仍在搜寻中。

  据警方调查,2月13日14时多,化州市下郭黄槐村的李某某(31岁)开小汽车搭载妻子唐某某(26岁)路过民主桥时,夫妻发生剧烈争吵,唐某某突然开 门跳下车,用手机砸向小车,随后翻越桥中间的栏杆,跳落桥下的罗江。李某某发现妻子跳水,迅速停车并下水救人。路过的热心群众杨先生和黄女士,见状也赶快 走到江边伸出援手。在三人的共同努力下,唐某某被成功救上岸。但李某某因体力不支,没能游回岸上,沉入了江中。

  接到警情赶到现场的北岸派出所民警,迅速组织人员下水搜救,并把溺水昏迷的唐某某送到化州市人民医院抢救。

  化州市公安局相关人员说,当天晚上,唐某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李某某仍失踪。化州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抽调警力在现场进行紧张的搜寻打捞,搜寻直至当天深夜,未果。

  该人员称,经过两天搜寻,警方仍未发现李某某。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