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记者/范少鹏 林郁鸿)4月25日凌晨,珠海香洲前山华业大厦一名17岁女子受到伤害后倒地流血,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警方经过15小时的侦查,于26日16时许捉获涉嫌抢劫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流。

  4月25日凌晨1时25分,香洲警方接到报警,香洲前山华业大厦有一名女子跟一名男子发生纠纷,后女子倒地并大量流血,大厦保安发现后立即报警。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倒地女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报后,香洲公安分局立即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侦查员开展了大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调阅视频等侦查工作,在现场外围找到死者被抢手袋,内有银行卡、酒店房卡等财物,确定死者为凌某艳(女、17岁、广西人),并排查出陈某流(男、19岁、广东徐闻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15小时的紧密侦查,25日16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珠海市香洲汽车总站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流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流供述其持刀捅伤凌某艳,抢走死者手袋后逃跑。目前,嫌疑人陈某流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