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讯 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梁志勇报道 交通肇事后还辱骂现场民警,声称“大把钱”“罚80万我都唔惊”……近日,一段视频在江门市的微信朋友圈中火热传播。昨日,江门警方通报,涉事该男子已于前晚被行政拘留。

  6月9日13时许,叶某驾车由江门市蓬江区水南路向跃进路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江边里38号对开路段时,违规超车,致使两车碰撞受损。15时51分,蓬江交 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冯警官、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黄警官先后到达现场,根据现场碰撞痕迹和双方当事人口述经过分析,认定该事故是由于叶某超车后突然转弯造成,依 法对叶某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对其“驾车有妨碍安全的其他行为”(穿拖鞋驾车)进行教育处理。

  在处理过程中,叶某情绪激动,大声呼喊,辱骂民警,并当众将民警开具的《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撕毁。目击群众拍下这一过程并上传至网络,引起社会关注。

  6月10日,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堤东派出所依法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6月11日,叶某主动到堤东派出所投案自首。当晚,蓬江分局对叶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