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逃跑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你见过老外上演跳窗逃逸吗?8 月 7 日早上 8:30 分,深圳市滨河大道车公庙路段东行,一辆车牌号为粤 AE2C50 小车在车行道上停车。路人举报涉酒后,交警介入调查。据了解,驾驶人为俄罗斯人,同车人为法国人,现场酒精浓度测试分别为 185mg/100ml,122mg/100ml。

(图片来源:深圳交警)(图片来源:深圳交警)

  随后,两名协警送两个外籍男子到北大医院抽血检查。不料,上午 10 时许,俄籍男子竟然趁上洗手间之机跳窗逃跑。该医院保安称,见到该男子从新洲路乘的士离去。

(图片来源:深圳交警)(图片来源:深圳交警)

  目前,记者从深圳交警处了解到,逃逸男子还未找到,现正组织力量全力追逃。据悉,该男子曾在 2013 年被查过醉驾。按照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者一律吊销驾照,并在 5 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那么该男子又是如何重新取得驾照的呢?更多信息,记者将继续追踪报道。

  深圳晚报 见习记者 李其聪 见习编辑 徐雅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