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宝安一名 KTV 楼面经理竟然想到要 “ 帮 ” 朋友买毒品,她首次出手便被深圳市宝安警方抓获。警方通过耐心深挖,随后又抓获了这起贩毒案件的另一名贩毒嫌疑人。

  根据前期缜密侦查和掌握的线索,宝安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办案民警连夜出击,成功于 10 月 19 日凌晨 2 时许,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某小区门口附近的红绿灯路口抓获涉了嫌贩毒嫌疑人刘某,现场缴获毒品 “ 冰毒 ” 一小包,并将刘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刘某 30 岁,四川人,她是一家 KTV 的楼面经理。一个月前,有个工作中认识的朋友找她 “ 帮忙 ”,问 “ 有没有货 ”,她便设法从其它地方 “ 拿货 ” 并抬高价格卖给这位朋友。在民警的大量耐心思想工作下,刘某表示愿意配合警方开展进一步抓捕行动。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制定抓捕方案,开展蹲守布控。

  10 月 19 日 5 时 30 分,在刘某配合下,办案民警在宝安区沙井街道一小区某号房,成功抓获了为刘某提供毒品的 26 岁贩毒嫌疑人彭某英。民警当场从彭某英手中查获疑似冰毒一小包,随后又从房间内搜查发现疑似冰毒 6 小包,麻古 1 颗,疑似用分装毒品胶袋 97 个,疑似用于吸毒的工具一套。民警依法将上述物品收缴并将嫌疑人彭某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宝安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

  记者 张少琼 通讯员 谢晓雯 见习编辑 王雯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