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11 日晚上 8 点多,一辆大货车行驶到罗湖红岗路时,发生侧翻,并压到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小车。随即有市民报警,笋岗消防中队以及增援的特勤中队赶往现场救援。

  晚上 11 点左右,记者从笋岗消防中队了解到,大货车和小车司机已经救出并送医,但小车女性副驾驶不幸死亡。

  大货车突然侧翻

  12 月 11 日 20 时 39 分,深圳交警发布微博称,罗湖红岗路金祥都市花园门口南往北方向,发生一辆大货车侧翻的交通事故,导致交通中断,交警正在现场处理。

  “ 我亲眼目睹这场事故,八点二十分的时候。当时带着孩子刚过马路,看着货车两轮悬空侧开,一路擦着火花从斜坡往下冲,直接撞翻围栏冲到小区门口,真是太可怕了。” 微博网友小跳麻麻说。

  事后证明,该大货车侧翻后压到了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小车。“ 一共三个人,小车两个人,大货车一个人。” 笋岗消防中队郑队长告诉深晚记者,“ 初步判断,应该是刚刚转弯的大货车遇到小车,发生侧滑导致侧翻,然后压到了这辆同行的小车。”

  微博网友除霾之光表示,“ 我经常开车经过事故发生地,这里有段较长的上下坡,附近居民众多,同时车多路窄,经常有大型货车与泥头车走这条路并且开的比较快,还有货车抄近路从清平高速转临平一路快速下下坡,像这些小路不应该给大型车特别是超重车经过,希望交警部门加强监管,保障附近居民的平安。 ”

  深圳交警随后表示,正在勘查现场,必须严格追究主体责任。

  深圳晚报记者 王飞翔 见习编辑 李慧淑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