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乡镇的一位年轻女士报料,称自己晾在屋外的内衣内裤经常会突然消失,而最近发生的一次,她还在监控里看到一些令她感到恶心的行为。

  哇,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郑女士告诉记者,从下半年开始,她都不太敢买好看的内衣。“第一次发现不见的时候,是在六月份,问过了家里人,都没说帮我收过,我自己也没有收过”

  直到第四件内衣的不翼而飞,她跟家里人终于狠下心安装了监控。

  在发现了这个情况之后,郑小姐干脆开始挂一些款式难看的内衣,想要让这个男子“没有兴致”继续偷,但接下来最近的这一次,却让郑小姐深知男子根本没有底线。“见到他又回来偷,就是这一次连底裤都偷,连我妈的(内裤)也一起偷,然后就是觉得他很恶心”

  监控显示,这个月18号的凌晨,一个中等身材的男子,先是假装低头玩手机,在确认街上没有其他人之后,便打开闪光灯查看“猎物”,而在得手之后,这个男子还做出了一个动作就是 —— 闻一下

  “让人接受不了,觉得很没安全感,而且觉得他很变态”偷完内衣,又偷内裤。郑小姐告诉记者,这几个月下来,她们家至少被偷了十几件,即使安装了监控也没能起到任何震慑作用。

  走访附近的街坊,她们的内衣内裤一般都晾在楼上或者大院里,因此没有遇到过像郑小姐一样的情况。

  对此,有心理专家就表示,如果情况真的如郑小姐所说那样的话,那么这个男子有可能是性方面没有得到满足,导致了心理出现了问题。“有些人他的心理或者性心理,是会出现一种畸形的状况,当他发现或者见到女人的内衣的时候,他内心的冲动和快感,比普通的人会特别有异常的兴奋感,所以当他拿到这些衣物的时候,他就会有一种心理上的满足,其实这一类就是他们的异常性心理状况”

  除此之外,邓赞朋就建议广大市民,最好不要把内衣内裤挂在外面,尤其在遇到类似郑小姐的情况之后,更是要用负强化的方式打击对方。“譬如防护网,或去找一些更加安全的地方去放,又或者去做一些对他有刺激性的工作,比如你在挂内衣的地方挂一个牌[偷内衣无耻,偷内衣下流]令他在他内心里面得到一种抑制,打消他对你产生的依恋的念头“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