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街道捐资100万支持伦教足球发展基金会发展伦教街道捐资100万支持伦教足球发展基金会发展

  珠江商报讯 记者莫胜娜 朱德文摄影报道:上周六,伦教足球协会举办成立四周年的庆祝活动,同时成立伦教足球发展基金会、伦教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并签订校园足球合作推广计划。

  “伦教足球发展基金”受到伦教政府、商界的大力支持。第一期捐款总额即达200多万元,其中伦教街道捐资100万支持伦教足球发展基金会发展足球运动。伦教足球协会会长薛国康表示,未来,伦教足协将在青少年足球培训、品牌赛事的举办、伦教各级代表队的成立、本土教练员培训计划等工作上加大推进力度,而青少年足球培训和足球进校园工作将是其中的重点工作之一。

  当天还现场签订了“校园足球合作推广计划”。根据该计划,伦教足协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邀请省足协等资源,进入伦教全部14所小学、初中校园,为更多对足球运动有兴趣的青少年学生,提供专业化、平民化的培训平台,在校园内掀起足球运动热潮,培养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提升团队精神。

  同时,伦教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也宣布成立,并聘请了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玉良先生为俱乐部总顾问。该俱乐部将从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开始,发现孩子的潜力,让更多对足球感兴趣的青少年得到更好、更专业的培训。

  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表示,伦教街道向伦教足球发展基金会捐资,希望能引导更多青少年走向运动场,同时不断扩大伦教的文体活动范围和内涵,从人文活动高度打造更加宜居的伦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