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组冠军队伍中央陆军登台领奖超级组冠军队伍中央陆军登台领奖

  珠江商报讯 记者卢洁敏报道: 9月17日晚,2017“长鹿旅游休博园”顺德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闭幕式在长鹿旅游休博园隆重举行,现场四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联赛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三万多名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联赛闭幕式。

  三万多人

  见证王者的诞生

  闭幕式上,一众嘉宾为最佳裁判、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球员以及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其中,中央陆军捧得今年联赛超级组的冠军,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新华星和新景建筑分获超级组的亚军和季军。甲级组冠军花落北青FC,亚军和季军是三角花果山庄、广东青苗。北青FC和三角花果山庄更以甲级组的冠亚军身份冲超成功。顺德均安威黄与顺德阿仙奴则获得乙级组冠亚军,双双冲甲成功。

  在本赛季,中央陆军以25分成功摘取2017“长鹿旅游休博园”顺德足协超级联赛冠军。中央陆军队长老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满意这次联赛的成绩。“在本次赛季中,最重视与新华星的对决,因为双方的实力相当,赛事的胜败之差仅取决于队伍现场的发挥。很开心最终以2:0取胜。”

  老虎还说,中央陆军在顺德参加过大大小小的赛事,2017“长鹿旅游休博园”顺德足球协会联赛是顺德目前最规范的足球赛事,无论从赛事安排、赛事宣传、裁判水准都让他和队友感到很满意。

  记者获悉,2017“长鹿旅游休博园”顺德足球协会联赛共34支球队参加,近200场精彩对决,比赛规模堪称历年最大,影响力甚广,获得广东省足球协会、顺德区文化体育局、富力足球俱乐部以及参赛队伍的充分肯定。联赛更通过网上直播、宣传海报、视频剪接、大数据系统等新鲜元素,让观众耳目一新。本届联赛总冠名企业长鹿旅游休博园的大力赞助,让赛事的方方面面更加圆满、成功。长鹿旅游休博园营销总监陈资聪表示,长鹿将与顺德足协致力为顺德营造更好的足球气氛。

顺德足球协会会长梁继燊授予顺德区文化体育局联赛“支持单位”牌匾顺德足球协会会长梁继燊授予顺德区文化体育局联赛“支持单位”牌匾
顺德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海康为长鹿旅游休博园授予“总冠名赞助单位”牌匾顺德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海康为长鹿旅游休博园授予“总冠名赞助单位”牌匾

  国足球星为联赛卖力助威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2017“长鹿旅游休博园”顺德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形象推广大使陈志钊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联赛组织得很成功。“我两次亲临现场观看赛事,顺德这些草根足球队伍的实力很强,特别是中央陆军,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志钊相信,顺德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的发展可以让小朋友更多地参与足球、喜欢足球,他也是从草根足球走出来的队员,小时候参加过很多足球比赛,有这样的平台非常重要。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国脚肖智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顺德,很高兴在顺德现场看到这样精彩的联赛颁奖晚宴,这种感觉堪比中超颁奖,非常隆重,这让我充分感受到顺德足球氛围特别好。我特别羡慕顺德,顺德足球既有政府支持,又有群众参与、企业赞助,很棒。我希望在中国足球大崛起的环境下,有越来越多像顺德这样的城市大力推动足球,这样中国足球才有希望,才能更加快速成长。”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国脚黄政宇认为,通过参与2017“长鹿旅游休博园”顺德足协超级联赛,可以让球员感受到足球的快乐和竞技上的对抗,他以前也参加不少这样的草根足球赛事,对于提升比赛经验有很大的帮助。闭幕式上,顺德不少足球人和球迷都希望,富力的球星以后经常到顺德看看。

  擦亮顺德足协超级联赛品牌

  “办联赛闭幕式办成了如中超颁奖礼般的足球嘉年华,这将是顺德足协超级联赛的“标配”。本届顺德足协超级联赛的规模是空前的,接下来我们会与顺德区文化体育局将赛事官方化,并且一步一步地延伸下去。”顺德区足球协会会长梁继燊表示。在2017“长鹿旅游休博园”顺德足协联赛的基础上,下赛季计划推出以顺德十个镇街为代表的主客场制11人制足球联赛,打造出正规、高档次的品牌联赛。

  接下来,顺德足协将开展足球青训活动,形成一个规范的青训系统,打造职业上升渠道,积极参加上级比赛,擦亮顺德区足球的品牌赛事,为发掘队员参加富力足球俱乐部的试训、为组建队伍参加中丙级别的联赛打下基础。梁继燊说,顺德足协已经和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在青少年训练、球员试训、球迷文化培养、观看中超联赛等方面有着深度的合作。

  顺德区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梁海康表示,本次顺德足协超级联赛,是顺德积极发展群众体育运动的重点,成功举办的背后离不开广东省足球协会、顺德区文化体育局、长鹿旅游休博园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广东省足球协会、顺德区文化体育局的指导,长鹿旅游休博园的赞助下,下赛季的顺德足协超级联赛更加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