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及警辅人员宣誓保卫辖区安宁。/珠江商报记者朱德文摄民警及警辅人员宣誓保卫辖区安宁。/珠江商报记者朱德文摄

  珠江商报讯 记者莫胜娜报道:昨日上午,伦教在文化广场举办安保誓师大会,伦教派出所100名民警及警辅人员带上60余台警用摩托车参加。

  “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高昂的斗志,顽强拼搏,决战决胜,万无一失,全力维护伦教辖区安全稳定。”在伦教派出所副所长黄勇的带领下,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平安环境的打造需要全方位的努力。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胡国兴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目前伦教已组织了专门的反恐专业队伍,分成多个小组24小时在辖区内进行巡逻,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在打击日常犯罪方面,伦教将入室盗窃和毒品犯罪列为第四季度主打目标,加大打击力度。

  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锐建表示,未来伦教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项安保工作的开展,不仅会加强软硬件的建设,还将在加强人员培训、增强人员素质方面加大力度,希望广大民警可以立足岗位提高业务能力,共同维护伦教的安全。

  誓师大会结束后,60名辅警驾乘60辆警用摩托车,分赴仕版、东宁、伦教工业区、熹涌、大洲片区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