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讯 记者唐格桢报道:今日起,第三届广东“互联网+”博览会在潭洲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顺德交警部门将对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交警介绍,组委会在潭洲周边区域设置三个大型停车场,包括世纪莲体育中心、北滘图书馆和陈村花卉世界,市民可驾乘私家车到达大型停车场后换乘免费公交专线。会展中心设有南、北侧两个停车场,其中,南侧停车场约1300个车位,北侧停车场约1400个。此外,会展大道西、上水路北段也共设置800个停车位供市民停放车辆。

  今日起至15日,交警部门将对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北滘林上路、潭洲会展中心周边区域、乐从荷岳路禁止中型及以上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等车辆通行。南侧停车场对开乡道实施单向行驶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只允许车辆往荷岳路行驶。会展中心僚莘路、裕和路、会展东路实施管制,除出租车、持证接送大巴车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其他路段将根据实际交通状况实施相应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除开通直达展馆的免费服务专线之外,潭洲会展中心附近的荷岳路还有931、802、333、K330等4条常规公交线路,主要辐射佛山中心城区、广州南站、北滘(包括北滘城轨站)、乐从和龙江,分别为931(上僚村-碧江民乐公园)、802(三洪奇公园-魁奇路地铁站)、333(广珠城轨北滘站-乐从医院)、K330(广州南站-顺德龙江),市民可通过公交或城轨换乘公交等方式前往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