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商报讯 记者黄琨报道:昨日下午,顺德贰零壹陆体育公园热闹异常,顺德高新区首届产业社区运动嘉年华开幕式暨“中交顺德杯”第二届男子篮球赛揭幕战在此隆重举行。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11支劲旅将展开17场角逐争夺最后的冠军。这也标志着顺德高新区正式启动“遇见·预见”十周年系列活动。

运动嘉年华开幕式后进行的“中交顺德杯”第二届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双方队伍进行跳球。/珠江商报记者周焯杰摄  运动嘉年华开幕式后进行的“中交顺德杯”第二届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双方队伍进行跳球。/珠江商报记者周焯杰摄

  十年前,顺德区委区政府高瞻远瞩、超前引领启动了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的开发建设,也为水乡杏坛注入了新的发展动能。十年后,曾经描绘的蓝图正在逐步成为现实,这里承载着顺德转型升级的梦想,这里传承着顺德续写辉煌的荣光。为了见证这不平凡的十年,顺德高新区启动“遇见·预见”十周年系列活动。首届产业社区运动嘉年华作为系列活动的“序曲”,篮球、足球比赛让大家享受运动的激情与快乐,定向越野等户外活动也让大家有机会充分领略杏坛岭南水乡的风土人情和独特魅力。

  顺德高新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林兆军告诉记者,顺德高新区作为顺德区三大科技创新集聚区之一,企业是最具活力的元素,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也是顺德高新区管委会不遗余力推进的重点工作。此次运动嘉年华、篮球赛就是顺德高新区“暖企行动”的一个缩影。举办这一系列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搭建产业社区沟通平台,构建深融合、共发展的产业社区生态,丰富广大企业职工的文娱生活,增强产业社区成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美的中交翰诚营销总监孙东旭则表示,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在高新产业不断涌入,高端人才聚集的大背景下,因其拥有江景水道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正逐步形成生活、产业、生态三大轴线,将打造居住、生活、休闲三合之一的创新模式。作为顺德高新区西部启动区智域城首个住宅项目,美的中交翰诚将致力为产业人才营造优质居住环境,配合园区生产、产业、生态三大轴线建设。

  “中交顺德杯”第二届男子篮球赛分为东部赛区和西部赛区,在今天举行的西部赛区揭幕战中,南方医科大学代表队以64比35击败顺德高新区代表队,第二场比赛则是杏坛镇机关代表队以79比40击败华电广东顺德能源有限公司代表队。本项赛事的所有比赛都将在贰零壹陆体育公园举行,有兴趣的市民可去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由顺德高新区工会、顺德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主办,中交城投(广东顺德)有限公司承办,顺德区总工会指导举办,美的中交翰诚、 顺德区顺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珠江商报社进行全程的媒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