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安同乡会于2019年1月10日增设香港潮州市湘桥区同乡会,并由蓝国浩会长,陈伟南永远荣誉会长,潮州市湘桥区委书记佘楚雄和湘桥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昇举行揭幕仪式。

由左至右分別是:苏昇区长,陈伟南永远荣誉会长,佘楚雄书记,蓝国浩会长由左至右分別是:苏昇区长,陈伟南永远荣誉会长,佘楚雄书记,蓝国浩会长

  蓝国浩会长致词指,今天是香港潮安同乡会历史上一個大日子,因为今天在本会架构內成立多一个分会,即香港潮州市湘桥区同乡会,随后将会再多一个香港潮州市潮安区同乡会。蓝会长指出希望将来透过这两个分会,可以更直接地跟湘桥区和潮安区在文化、教育上沟通,同时本会会一如以往发扬爱国爱港爱潮州的精神,加强在海外宣扬潮州传统文化,为潮州经济和旅游发展多出一份力。

 蓝国浩会长致词 蓝国浩会长致词

  佘楚雄书记致词指,香港潮州市湘桥区同乡会的成立,为香港、湘桥两地搭建起一个敦睦乡谊、加强团结、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新平台,是具有里程碑的大事,喜事。

 佘楚雄书记致词 佘楚雄书记致词

  邀请出席改揭幕典礼的嘉宾有:潮州市湘桥区委书记佘楚雄,湘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苏昇,湘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少贤,湘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海外乡谊会常务副会长苏礼忠,湘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外事侨务和台湾工作局局长郑汉君和湘桥区知名企业家等。

  赠送纪念品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