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的车技常被群起吐槽,以至于“女司机”变成有代表性。但蜀黍眼里的女司机,和“男子”一样,只是一种称呼。毕竟今天这位女司机犯的错,也是大部分男司机也爱犯的。

  2018年3月11日6时35分许,在沈海高速公路东行2878KM路段发生一起小车追尾货车事故,事故造成小车车主受伤,两车损坏。

  几天前,徐女士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因为车祸而躺在医院,更想不到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导致与朋友见面的地点改为医院。

受伤的徐女士↑受伤的徐女士↑

  3月11日是一个天气良好的周末,徐女士早早地起床,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赶往与朋友约定见面的地点,想想一天丰富的活动,早起也是值得的。

白色小车“插入”货柜车车底↑白色小车“插入”货柜车车底↑

  周末早上的高速,车流量并不大,路面状况也算良好,6点钟出门,行驶半个多小时以后,徐女士开始有些倦意,慢慢的,她有点分神。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车辆,分神无疑是大忌,因为危险总是在片刻间到来,不会给你预留应急时间,这个经验教训可能徐女士只能在医院慢慢参透了。几秒钟的分神导致她径直撞上了前方同车道正常行驶的一辆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