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的假期中

  由于家长工作繁忙

  手机ipad

  就成了不少孩子的好玩伴了

  然而近日,

  家住福田的孙先生给我们爆料

  就是因为孩子

  玩ipad之后遭遇的事情

  让夫妻俩感到既难过

  又非常地愤怒

夫妻工作繁忙夫妻工作繁忙

  意外发现女儿聊天记录

  孙先生的孩子丽丽今年九岁,开学正上小学三年级,由于夫妻俩工作繁忙,IPAD就成了孩子暑假的玩伴,然而就在昨天,孙先生的妻子在翻看iPad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丽丽和一名陌生男子的微信聊天记录。

男子多次骚扰男子多次骚扰

  要看幼女隐私照

  孙先生说自己的女儿本身活泼外向,和陌生人都是自来熟。经过了解,丽丽也是因为好奇,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认识了这名男子,可没想到,这名男子却对她开始进行骚扰,不断要求丽丽发送隐私照片,丽丽果断拒绝了。

男子不依不饶男子不依不饶

  多次进行骚扰

  在两人的聊天记录中,记者注意到双方一度还曾视频聊天过,在明知丽丽年仅九岁的情况下,并且自己的要求被明确拒绝后,对方依然不依不饶,不断用例如“不给看就不理你了”之类的话,来诱导丽丽发送隐私照片,不过依然都被丽丽给拒绝了。

律师:涉嫌性骚扰律师:涉嫌性骚扰

  警方应介入

  事发后,孙先生立马向福田公安分局通心岭派出所报警,福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有律师表示,对于这种当事人已经表示拒绝之后,依然不依不饶言语上进行骚扰,索要暴露照片行为,实际上已经涉嫌性骚扰。

所以在假期里所以在假期里

  家长也应该多加关心孩子

  不能只由手机、游戏机陪伴孩子

  可以让孩子多参与社会活动

  培养正确的价值观

  不要让社会不良少年陪伴孩子

  最后酿成恶果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