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福田星河CocoPark,“湾区之Yeah 乐在福田”夜间经济活动月抽奖活动最后一期圆满举行,同样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员的现场公证,以及现场市民的见证之下,共诞生了1位一等奖获得者,10位二等奖获得者以及23位三等奖获得者,分别获得价值15万的观致汽车,256G华为P40 pro 5G手机、华为FreeBuds3无线蓝牙耳机。

  4期抽奖圆满结束,4辆观致汽车“名车有主”

  至此,“湾区之Yeah 乐在福田”夜间经济活动月4期抽奖活动圆满结束,4辆观致汽车、40部256G华为P40 pro 5G手机,以及80个华为FreeBuds3无线蓝牙耳机也全部被4期抽奖抽出的幸运消费者收入囊中。

  第三期抽奖一等奖获得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8月份在印力中心消费了几百元儿童用品,随后就用发票和小票提交了资料,想不到就中了一等奖!第二期抽奖的一等奖获得者梁先生也表示,他是在中心城购买了300元以上的日常生活用品,在商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抽奖,想不到直接将宝能观致汽车带回了家,至于如何使用这辆汽车,目前还在规划中。在购买生活必需品的同时,“顺便”中了个大奖,梁先生表示全家人都非常高兴,今后会继续踊跃参与政府举办的类似促消费活动。

  覆盖最广商圈,福田不眠Yeah聚拢消费人气

  自“湾区之Yeah 乐在福田”夜间经济活动开展以来,辖区内购物中心、商家积极参与,通过统一策划、宣传、营造,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活动、优惠消费好礼等,在抽奖,多彩活动的带动下,福田区各商圈消费人气持续增长,居民消费潜力被不断挖掘,夜间消费逐渐成为经济增长的拉动力。如举行第二期抽奖活动的中航城天虹,在活动月的最后一周,销售环比上升12.45%,客流环比上升50.9%。

  本次夜间经济活动月不仅提供了最广的商圈范围,提供了最新款、最实用、最高配置的奖品,而且还在各大商圈举办夜间经济音乐节、市集、夜试潮玩节、读书节等,从吃喝玩乐等不同的主题来丰富夜间文娱活动,各种玩法你都可以get到。爱喝酒的可以参加Yeah畅饮,资深吃货可以最低价格吃遍福田Yeah美食、爱逛逛逛买买买的小姐姐直接参加Yeah市集活动,“车尾箱市集”、“夜趣市集”、“助农市集”。还有Yeah潮娱,“星空音乐会”、 “图书馆奇妙夜”、 中心书城的“夏日Pop Up Bookstore”活动、 皇庭广场的“北极光-激光show”、“薰衣草/蒲公英花海+巴黎铁塔展”,卓悦汇的荧光巡游、荧光夜跑等系列活动等等不一而足,整个八月,福田消费商圈迅速聚拢大量人气。

  商圈最低消费券,商家有礼,不止在8月!

  夜间活动月期间,福田区政府联动商家推出夜间购物优惠活动,刺激消费者夜间购物欲望。中心城广场推出零售880抵1000、餐饮平日25抵50、周末140抵200等通用券活动。卓悦INTWON推出“1元抵50”抢现金券活动,只需消费1元即可享受超抵实惠。平安金融中心商场推出消费立减,顾客扫码可以领取50元现金券。此外,各购物中心还推出了夜间消费满额抽奖、满额送礼、双倍积分等促销活动。

  未来,福田区政府部门及各大商圈,仍将不时推出优惠政策,刺激消费经济。商家有礼送不停,不止在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