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广州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称,他于1月份在携程APP预定了日本国内的两张机票一共878元,但由于疫情影响,他于2月初便取消了去日本的行程,同时申请退款。客服回应称航司不愿退票,网友与客服据理力争近1个月后,他向客服表示如不能退票会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拨打消协电话进行投诉。3月15日当天上午,他接到携程客服电话,对方表示可以和航司协商争取退票,最迟4月4日到账。但网友至今未收到退款,他联系客服却被告知还在协调中。4月8日9时,@携程机票客服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上回复称会转达给主管跟进处理。4月8日4月8日14时,黑猫投诉广东站联系网友得知,携程退机票的款项尚未到账,“我认为这是拖延退款甚至不退款的伎俩,也许我3.15那天不管他们的承诺依旧投诉,就不会到今天这地步了”网友表示退票争取了2个多月,身心疲惫。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4月8日20时,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上确认投诉完成。4月9日11时,黑猫投诉广东站致电网友得知,退款已全部到账。至此,困扰网友2个多月的投诉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