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PK劳斯莱斯

  11月21日上午8点45分,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华发新城2期33栋门口有两辆豪车相撞,很多群众围观。南湾交警黄警官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只见小区门口一辆粤C××320号黑色路虎越野车与一辆京Q××RL8号白色劳斯莱斯车尾相撞,路虎车身还算完整,没有太大伤痕,可劳斯莱斯却惨了,左后侧的车尾上碗口大的凹痕十分扎眼,本来帅气的造型因“伤疤”变得有些滑稽。路虎车驾驶位上坐着一位清秀的女士,满脸愁容地望着劳斯莱斯的车损,低头默不作声。

女司机倒个车,没了几十万

  女司机倒个车,没了几十万

  见交警到场,路虎司机张女士才像得救般说出了事故经过。原来张女士从家出来,打算将路虎车掉个头开出小区,坐稳、系好安全带、挂挡、放手刹,张女士的动作可谓一气呵成,可却忘记了自己的车后面还停着一台车,于是一脚油门踩下去,“哐当”一声,怼上了后车车尾……张女士下车一看,傻眼了,没想到自己掉个头不仅撞了车,还撞的是辆价格昂贵的劳斯莱斯!张女士表示,自己也算是老司机了,已有9年驾龄,平日开车也是十分谨慎,这次追尾实在不应该。

  由于张女士未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倒车,要负事故全部责任。经初步评估,这台身价400多万的劳斯莱斯的维修费用至少要40万左右,快顶得上张女士这台路虎的身价了!但幸运的是两方车主都为爱车购买了全险,劳斯莱斯的车损将由保险公司全部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