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雾笼罩珠海。一女司机开着卡罗拉小车去上班,行驶到机场东路时竟被撞成了“夹心饼”,女司机才刚过实习期3天……

  今早大雾卡罗拉惨成“夹心饼”

  今天一大早,小编的朋友圈被大雾刷了屏,小编赶快发了微博提醒司机安全驾驶,谁知道,还是有个女司机开车三车连撞,成了“夹心饼”。

  今天早上8点15分,曾女士驾驶粤C9××52号白色卡罗拉小车去上班。虽说曾女士刚过实习期3天,但这条路每天上下班都走,开起车来游刃有余。曾女士行驶到金湾高尔夫路段时,前方信号灯刚好变绿,她踩着油门继续前行。没想到,前方的粤C9××R3号银色马自达小车突然减速,紧随其后的曾女士也紧急刹车,但当时车速较快,加上路面湿滑,根本来不及刹停,直接撞了上去。

  着急的两司机刚走下车,还没来得及摆放三脚架,后面一辆粤CU××77号白色别克小车突然冲了过来,“砰”的一声,追尾了卡罗拉小车。卡罗拉再次受到撞击,又撞向马自达小车。别克小车司机吓得不轻,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两车同时变道注意力被分散

  金湾交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在机场东路东往西方向三辆小车像糖葫芦一样串在一起,停在中间车道。卡罗拉车头保险杠凹陷,车牌变成U型,车尾也被撞掉了漆。而马自达和别克的车头、车尾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经调查,别克小车司机杨先生原本行驶在最右侧车道,过了红绿灯后,看到中间车道车辆较少,就向中间变道。可此时,最左侧车道也有辆小车向中间变道。对方看到杨先生大半个车身已经压在中间车道后,默默地返回了原车道。杨先生只顾着看向左侧的小车,压根没发现前方竟有事故。仍旧踩着油门向前直行,当他看到卡罗拉时,再踩刹车已经晚了。

最终,交警将3车相撞分两宗事故处理:最终,交警将3车相撞分两宗事故处理:

  第一宗:曾女士驾驶卡罗拉小车跟车过近,未保持安全距离撞上马自达,负事故全部责任。

  第二宗:别克小车司机杨先生驾车时跟车过近,未保持安全距离追尾卡罗拉,负事故全责。

  大雾天能见度较低,开车上路时一定要控制车速,打开前后雾灯或示宽灯,不要盲目超车或猛踩刹车。此外,如果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必须在车后放置警示标志提醒后车,然后再报警处理。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