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道路管养需要,明天起,珠海大道珠海大桥至泥湾门桥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临时交通管制

  封闭时间:2019年9月8日至2019年9月30日

  封闭区域:珠海大道珠海大桥至泥湾门桥路段双向车道

  交通管制措施:根据施工进度,分阶段封闭单向一条车道

  据统计,目前珠海大道日均车流高达11.5万。由于车辆荷载大以及自然环境的影响,珠海大道部分的沥青路面出现了裂网、坑槽、翻浆、车辙等病害,影响了车辆通行。▼

  为了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施工部门分阶段封闭单向一条车道的方式进行施工。珠海大桥西至泥湾门桥路段双向共8车道,大约3公里,施工期间只封闭占用一条车道,保确其它车道都能正常通行。▼

  未来近一个月时间,大家开车要经过珠海大道施工路段,记得提前做这3件事:

  01

  提前规划路线

  出门之前,要养成提前规划路线的习惯,用高德、百度地图等提前获取路况,避开拥堵路段。

  02

  提早出门避开高峰

  尽量错峰出行,避开早晚高峰时段经过施工区域,避免堵在路上。

  03

  谨慎驾驶,有序通行

  各位司机行车经过施工路段时,一定要小心行驶,提前减速,并按照临时交通标志的指示有序通行,避免造成交通堵塞或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