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为优秀孕妈需注意6个事项

如何才能晋升为一位优秀的孕妈咪呢?那就请看看这些注意事项吧。

女性孕前需避免不利生育环境因素

女性的保健在孕前则更为重要,作为胎儿的“载体”,孕妇的方方面面都影响着孩子的发育。

产前检查起保驾护航作用

产前检查并非可有可无,一些常规的检查和特殊的检查项目都是非常重要的。

注意8个症状表现判断是否怀孕

怀孕会伴有无故出现恶心呕吐,口味的变化,小便的变化等身体上的改变。

孕前四个不宜做事项需谨记

未来准父母们,想要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将不利于宝宝健康的生活习惯丢掉吧。

孕妇爱玩手机孩子容易暴躁

如果母亲怀孕期间经常使用手机,其所生孩子日后更容易出现暴躁或过度活跃等问题。

undefined
拥有一个好骨盆是怀孕首要

骨盆的大小对生育没有直接的影响,但骨盆的确会影响分娩方式。

undefined
六种疾病必须治愈后才能受孕

怀孕的历程将是对准妈妈身体的一次严峻考验,各个器官都将超负荷运转达9个月之久。

undefined
专家表示孩子夏季出生有利健康

对于有些女性来说,冬季怀孕就不是很适合她们,究竟是什么原因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undefined
蛋白质是怀孕前重要营养来源

蛋白质是人体必须摄取的营养素之一,它在孕妈妈怀孕前及怀孕期间,都是很重要的营养来源。

主办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