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运动是散步但需注意环境

准妈妈可以适当运动,但不能勉强运动,需量力而行。事业型的准妈妈要适当降低自己的工作强度。

孕妇产前加强保养可减少妊娠纹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在妊娠期,加强产前保养,则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产生的机会。

孕妇正确坐姿对孕期保健很重要

孕妈妈的每一天对身体都是挑战,学会正确安全的姿势,对孕期保健格外重要。

专家称孕早期拍过胸片孩子也可留下

孕早期拍了胸片,这个孩子也是可以留的。在怀孕前3个月内,除非必要,还是应该尽量避免接触射线。

怀孕调整好饮食为宝宝打下基础

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是父母们最大的心愿,孕期调整好饮食能为宝宝的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怀孕期间宝宝对孕妈妈抚摸反应最强烈

孕妈妈多跟肚子里的宝宝说话,有助于宝宝出生后识别出妈妈的声音。

undefined
妈妈应牢记孕期营养决定乳牙好坏

妈妈怀孕的时候的营养决定宝宝乳牙的好坏,所以要多使用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undefined
孕妈妈在孕期孕吐有利于胚胎存活

在怀孕初期妊娠反应强烈的宝妈,其生下的孩子在日后的智力测试、记忆和语言能力方面的得分更高。

undefined
孕期糖尿病筛查避免三个误区及注意事项

孕期糖尿病筛查简称“糖筛”,是孕期检查必查项之一,糖筛结果不合格,将继续做糖耐检查。

undefined
好胚胎不会因运动而流产但需降低强度

怀孕了照样能跑步、照样能瑜伽,动不动就晒健身房训练照,如今的准妈妈,继续当健身达人才是最潮的。

主办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