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哺乳期后减肥易入十大陷阱

产妇在哺乳期结束后会想让身材恢复到之前的样子,但是很多女性在瘦身的时候会一不小心就会跌入陷阱。

产后42天复查妈妈和宝宝有两大检查

生完宝宝出院时,医生一般都会嘱咐妈妈们,产后42天一定要再回医院做个检查,妇产科专家来揭秘。

院长教你缓解新产妇睡眠不足烦恼

很多新产妇会反映自己睡眠不足,月子里的睡眠问题,成为新产妇的心头大患,应该如何解决呢?

产后多做提肛运动有助修复

很多女性朋友十分重视自己的身材,很多当了妈妈的女性朋友对于产后身材恢复也很重视。

三大方法可以缓解分娩后腰酸背痛症状

女性分娩后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不适的情况,尤其是月子期间缺乏科学保养的女性,容易出现腰酸背痛等情况。

女性生育产伤致漏尿可手术修补

手术修补是治疗尿瘘最主要的方法,如果患者出现阴道胀气或粪渣,需进一步检查明确是否同时存在直肠阴道瘘。

undefined
三种方法可调节产后月经不规律

产妇产后月经到来的时间不规律,很多时候是由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器质病变或者药物等引起的。

undefined
简单易行体操可缓解产后乳房萎缩

分娩后,随着体内雌激素、孕激素和胎盘生乳素的下降。垂体生乳激素不再受到抑制,产妇便开始泌乳。

undefined
剖宫产六大问题需要牢记

在自然分娩的情况下,虽然分娩时阵痛剧烈,且持续时间也较长,但子宫收缩和身体恢复速度比较快

undefined
按摩气海穴能辅助产后小便不利

自然分娩的新妈妈第一次排尿非常重要。因为膀胱受到分娩过程的挤压,导致敏感度降低,容易出现排尿困难。

主办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