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0日-23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继去年创下456家企业参展,24.6万人次观展的记录之后,本届博览会以更大规模、更高层次、最多到会客商以及最好的成交效果为目标,向“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博览会”目标逐步挺进。本届博览会共设七大展区,总展示面积高达4.5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增加45%,参展企业逾500家,预计观众数量将突破首届。


智能制造展区
前沿技术展区
智能装备专题区
服务机器人体验区
智能制造公共服务专题区
智能制造零部件专题区
创新创业展区

智能制造展区

国内外龙头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企业将悉数参展,参展企业将超过200家;邀请“中德工业城市联盟”20个城市的智能制造代表性企业参展,并参与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创新性地将部分“智慧工厂”、“无人车间”在展馆进行局部或者整体展示,引入包括家电、冲压、手机装配、焊接等在内的5至8条智能制造生产线。

1、参展企业更多

1

去年在中欧中心举办的首届“互联网+”博览会约3.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56家,今年举办地点选在专业会展场所,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区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目前已明确参展企业613家,比上年增加45%。

      本届博览会现场共有五大展馆,设置七大展区,包括智能家居生活展区、“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智慧城市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电子商务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和智能制造展区。

  • 本届“互联网+”博览会将在展区内增设服务机器人体验区、VR体验区、无人机展示区、汽车智能生活馆、工业4.0示范生产线等多功能互动体验区。
  • 博览会展示亮点包括:互联网前沿技术体验区、互联网+泛家居体验区、智能家电体验区、机器人大赛区、服务机器人体验区、VR体验区、无人机展示区等。
  • 除了国内的互联网领域的龙头企业,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华为、美的等继续参展外,今年还吸引到一些世界巨头,如谷歌等,展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2、层次更高内容丰富

2

本届博览会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共设七大主题展区,其中,在智能制造展区同期将举办“中国(广东)国际智能制造产业展览会”。

      34个系列主题及论坛活动将在博览会期间举办,其中包括新经济新动能高峰论坛、2016中德企业投资与并购论坛、 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第十八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第七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互联网+电子商务?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等多场高层次主题论坛活动

  • 目前,博览会系列专题活动共十大类、三十四个专题活动,包括:开幕式及“互联网+”高峰论坛、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等。
  • 参加互联网高峰论坛的重要演讲嘉宾有: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滴滴、京东、360等互联网龙头企业的负责人。
  • 届时,互联网行业巨头、大咖将与各行业创业者及观众现场交流互动,创建多元立体的信息交流共享平台。

3、海外企业组团参展

3

博览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佛山企业与海外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既帮助佛山本土企业看世界,也使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佛山。

      在海外企业参展方面,本届博览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德国、以色列、新加坡等国家的参展团体,参展企业更加有组织、有针对性和代表性。

  • 同时还将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包括以色列团组织的“以色列新技术成果发布会”,美国广州领事馆组织的“美国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分享大会”等。
  • 这为我们带来世界制造强国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跨界融合发展领域的前沿、先进技术和成果。
  • 进一步促进佛山本土企业与海外企业的交流、对接和融合,也有利于不断扩大博览会的影响力。

4、特色文化活动

4

为配合2016第二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中欧文化嘉年华将于10月20日-23日在佛山新城潭州会展中心举行,包括:“世界美食之都”——顺德特色美食展、中欧啤酒嘉年华。

      本次顺德美特色美食展共设顺德美食及形象展示展位30个。本次“世界美食之都”——顺德特色美食展上,均安蒸猪、大头华烧鹅、欢姐伦教糕、双皮奶等一众顺德特色美食悉数亮相,充分展示了顺德经典美食,再现《寻味顺德》热潮,彰显顺德世界美食之都品牌魅力。

  • 期间,我们还在顺德美食文化展位还设置顺德美食文化介绍、《寻味顺德》视频展映、市民互动等内容,增添文化氛围。
  • 举办时间:10月20日 17:30—20:30 10月21-23日 10:00—20:30
  • 地址: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外广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