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秋季畅游布朗斯维克 古朴历史与现代激情的融合

2017年01月13日 18:09 环球网  评论(人参与

  布朗斯维克(Brunswick)是佐治亚州重要的港口城市,地处东部沿海地区,是多条河流的交汇处,因此该地区长期以丰富的海产品而闻名世界,布朗斯维克的另一点独特之处在于它保存完好的历史遗迹,布朗斯维克在历史上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所以当地的城区保存了相当独特的英国文化,今天我们就共同走进这座古老的城市,在秋初季节探寻其中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激情。

  简小姐捕虾船

  简小姐是一条经美国国家认证的捕虾船,最多可以承载近50名游客。该船在重新翻修之后,近日正式向游客开放,参观整条船大概要花费几个小时,游客可以在船内尽情的游览。

  简小姐捕虾船的观光旅程不仅精彩,充满趣味性的同时还富有教育意义,让您能够学到许多海洋科学和气象学方面的知识。捕虾船所有的行程都处在安全水域,同时船上的客房会为大家提供空调制冷系统以及干净的卫生间。

  胡夫-威尔州立种植园

  美丽富饶的胡夫-威尔州立种植园蕴含着佐治亚水稻业悠久的历史文化。早在十八世纪,来自查理斯顿的威廉布雷尔斯福德家族在这里开创了一片水稻种植园。这片种植园在内战前曾是上流社会的重点开发区域。

  如今的种植园遗址博物馆内展示着当代布雷尔斯福德家族的藏品以及胡夫-威尔州立种植园鼎盛时期的全貌再现。馆内的导游会带领大家欣赏奥菲雅家族房屋原有的样子,包括她的传家之宝、18至19世纪的家具等等。在参观游览过程中,更重要的一站是殖民地的海岸观鸟步道,这里是观赏苍鹭、白鹭、朱鹭和涂彩旗等鸟类的最佳地点,从动植物到国家水稻历史,相信馆内的展览一定能让游客们大饱眼福。

  海滨灯塔

  佐治亚海滨历史社区中心至今完好的保存着圣西蒙斯的灯塔、博物馆、维多利亚时期的海滨天台、位于东海岸边防站的海事中心以及琼斯历史遗产中心等众多海滩建筑,历史社区中心包括丰富的海岸历史、资料馆、展览、大事件记载、纪念品以及艺术画廊。

  海龟中心

  佐治亚海龟中心是海洋生物的康复中心、研究区以及知识普及地。海龟中心坐落在哲基尔岛上的一座历史性建筑中,每年全国有成百上千名游客来到海龟中心进行观赏。在游览的同时,游客还能触摸海龟、观察海龟的繁衍过程并了解海洋生态系统。佐治亚海龟中心为个人游览、家庭娱乐以及学校考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协助举行公益项目、生日聚会等活动。

  欢乐骑行

  三个橡树农场会为游客提供许多的骑行服务,其中包括海滩骑马、历史街区游览、骑术教学、婚宴马车租赁、马匹研究、浪漫骑行、生日宴会以及历史之旅等等,骑行服务将用马背上的历史之旅丰富您的旅行。

  美丽的风光,悠久的历史遗迹,加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让秋季的布朗斯维克风光无限。还在等什么?快制定你的旅游计划,与布朗斯维克相约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