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共同享受夏季西班牙美妙的音乐和戏剧文化活动

2017年01月13日 18:09 中奢网  评论(人参与

  音乐还是戏剧?舞蹈还是吉他演奏会?古典歌剧还是爵士蓝调?西班牙的夏季可以满足您的兴趣和爱好。这些文化活动通常在各地的城堡、宫殿和花园等各类历史遗迹中举行。夏季是享受西班牙露天音乐和戏剧盛宴的好机会。

古典戏剧节

  古典戏剧节

  古典戏剧在诸多艺术节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例如,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Extremadura)的梅里达(Mérida)戏剧节,通常在当地历史悠久的古罗马剧场举行,该剧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遗产。在卡斯蒂亚莱昂地区(Castilla y León),奥尔梅多(Olmedo)古典艺术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节日里还会组织演艺培训班和古典戏剧国际会议等文化活动。

  在西班牙的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地区(Castilla – La Mancha),有一座充满历史和艺术气息的小镇阿尔马格罗(Almagro),这座小镇的历史与戏剧紧密相连,在那里你可以尽情欣赏户外戏剧,也可以去造访国家戏剧博物馆,在这里最著名的是阿尔马格罗古典戏剧节,自1978年至今,每年都在这座古老的小镇街头上演,如今已成为游客必选的独一无二的文化体验。它的主要地点是在Corral de Comedias剧院,作为唯一一家仍旧保持着17世纪建筑结构原貌的剧场,它仍与400年前一样充满活力。在古典戏剧节举办的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除了这个主要的剧场以外,另有多达20个场地同时上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表演和视觉艺术,活动十分多样化,各种年龄段的参与者都可以用自己喜爱的方式享受这个美好的夏季剧场。

  所以,在这个著名的戏剧之乡阿尔马格罗(Almagro)的旅行,同时也成为了一场艺术之旅,一次电影的探索之旅。

  舞台艺术节

  舞台艺术节

  夏季文化活动涵盖多种艺术形式。例如,桑坦德(Santander,位于坎塔布里亚省)国际艺术节融合了舞蹈、音乐、古典和现代戏剧等活动。巴塞罗那格勒克(Grec)艺术节同样如此。同样出名的还有马德里拉维亚(la Villa)夏季文化活动。电影节和歌舞剧是这个节日的主角。

  安达卢西亚的夏季文化活动一样丰富。例如,格拉纳达音乐舞蹈节。该节日在阿尔罕布拉宫、赫内拉里菲宫和阿尔巴伊辛区等地举行,内容包括舞蹈、音乐和弗拉门戈艺术表演,因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该节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遗产。

  音乐节

  在西班牙许多城市,夏季的夜晚是欣赏古典音乐的好时机。位于巴斯克自治区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án)的钦塞纳音乐节(Quincena Musical)是西班牙众多著名的夏季音乐节之一。在这里您可以欣赏歌剧、古典芭蕾、交响乐等各种演出。穆尔西亚省(Murcia)的拉萨米纳斯国际歌唱节(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l Cante de las Minas)同样出名:如果您热爱弗拉门戈艺术,这个节日绝对不要错过。

  当然,这些音乐您也以在以下活动中欣赏到:阿拉贡大区(Aragón)的比利牛斯民俗音乐节和南比利牛斯艺术节、加利西亚大区的凯尔特民俗艺术节和安达卢西亚大区埃特诺索尔音乐节(Etnosur)。在安达卢西亚,还有一个著名夏季文化活动:科尔多瓦吉他音乐节。西班牙吉他是这个节日的主题,演奏音乐的风格多种多样:古典音乐、弗拉门戈音乐、摇滚、布鲁斯等等。

  赶紧动身,这个夏天一起来西班牙享受音乐和戏剧的盛宴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