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清远市区6个考点有交通管制 各位出行请为考生绕行

2018年06月06日 08:24 清远发布 

  数年寒窗苦读

  六月开花结果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

  实现“平安高考”

  小布马上送上出行攻略!

  清城、清新区共6个考点

  清远市第一中学(东城大学东路)

  清远市第二中学(松岗路6号)

  清远市第三中学(旧城松鹤大街)

  市华侨中学(清远大道东)

  清新区第一中学(清和大道)

  清新区第三中学(清四公路)

  清远交警部门将对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疏导及视情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禁止车辆鸣笛:

  • 市区大学东路、松岗路、松鹤大街、学贤路、清远大道、清佛公路华侨中学前路段、清和大道、清四公路、环城路。

  • 在华侨中学路段,清城交警将对该路段东西400米范围内的中心分隔绿化带缺口实施封闭,禁止车辆调头或逆行。

  • 清远市第二中学西门路段,禁止车辆停放。

  • 清新区第一中学周边的环城路(表哥山庄至凯伦堡)路段禁止大货车通行。

  小布提醒各位考生、家长和机动车司机

  这些情况一点要多留心

  1

  学校周边人流、车流集中,交警部门建议,考生应在考前“提前踩点”,选择最佳路线和交通方式,预备足够的时间。

  2

  建议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需自驾车前往的,送考人员在送达考生到达目的地后,请不要在考区路段停留,做到“即停即走”,避免堵塞交通。

  3

  行经考场周边的车辆应注意放慢车速,禁止鸣笛,服从现场交警和其他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

  4

  考生在赴考过程中,遇到紧急突发情况,可及时向现场交警进行求助,交警蜀黍将视情况采取警车带路护送、警车转送等方式为你保驾护“考”。

  5

  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带好身份证、准考证!(重要的事情说3遍@考生)

“蓝丝带爱心车”再出发

  征集爱心车主免费接送高考生

  又是一年高考季,爱心蓝丝带依旧。2018年高考在即,清远日报社如往年一样,发起“蓝丝带爱心车”公益活动,征集广大车主报名加入为高考生提供便利的行列。

  去年高考期间,报名参加蓝丝带爱心车主超过100人,并安全迅速地接送了多名考生。“虽然活动的时间很短,但‘蓝丝带’的精神会一直激励我,今后要以更大的热情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去年加入公益活动的车主说。如今“清远蓝”已经成为这个城市对文明的共同追求,每个人的爱心举动,都至关重要。

  今年,“蓝丝带爱心车”活动将继续为高考生保驾护航。报名参加的爱心车主肩负的是护送高考生的责任,需要对考生考场的位置有精确的认识,有提醒考生证件文件有否遗漏等贴心的服务。

  现正征集广大爱心车主加入“蓝丝带”活动,即日起到高考之前请致电党报热线(3344110)报名并提供相关信息。

  高考生如在高考期间需要接送服务,也请提前致电3344110取得联系,并提供您的住址,考试地点,考试时间与需要接送时段,我们将与爱心车主协调,为您安排。

  高考期间,高考生如在赴考路上遇到紧急情况需要车辆接送,也可以邀停系有蓝丝带的车辆搭乘,也可以致电党报热线(3344110)提供您所在的位置。

  一段赴考路

  由爱心车主和考生一同走过

  让清远的“蓝丝带”爱心精神

  一直传承下去!

  快来加入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