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但它缺少形式。艺术的目标正是给生活某种形式,将那些未能到达的远方送到你的眼前,让生活能够开出美丽的花。

  作为致力于提供美与健康高端服务的业内领军企业——美丽田园,坚持为对自我有极致追求的人们提供品质服务。7月20日,美丽田园携手知名高端品牌玛莎拉蒂、蓝岸画廊联合举办了“Art In Life”主题活动,希望用精致优雅的活动内容来诠释“艺术生活”——赋予生活更美好的艺术形式。

  此次活动选址在深圳华侨城华论坛OCT HUA FORUM,建筑由享有“白色骑士”美誉的世界建筑巨匠理查德·迈耶担纲设计,外观以白色为主,线条简约流畅,实现了现代极简主义理念与古典浪漫主义风格的完美融合。集高端商务、生态景观、健康娱乐于一体,为精英圈层提供尊荣、私密的城市中心海岛生活。

  迎接活动嘉宾的环节,深圳保利玛莎拉蒂4S旗舰店提供了玛莎拉蒂Ghibli与总裁轿车两款车型,供现场的来宾近距离欣赏、试驾和试乘,充分展示了玛莎拉蒂意式设计美学及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

  活动现场,蓝岸画廊也展出了高怡、Joy Brown、Ingrid Ledent等国际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并为现场来宾分享了一堂精彩的艺术鉴赏课。凭借丰富优质的艺术资源以及学术支持,蓝岸画廊与众多海内外藏家以及艺术机构构建良好关系,助力中国当代艺术与国际当代艺术的深入交流。此次展出的作品以艺术与生活为主轴灵感,通过艺术家的创作发现背后的文化故事,为嘉宾带来一次视觉和心灵享受。

  现场还设计了丰富的艺术生活体验环节,定制花艺手环、来宾画像、手部护理、从艺术鉴赏到体雕美学再到摄影小技巧的小课堂等环节,处处传递着“艺术与生活互融互通”的理念。

  此次主题活动是美丽田园和玛莎拉蒂携手的又一力作,不管是在内容上、还是选址上都精细的设计了很多与艺术相关的部分,希望通过艺术形式赋予生活更多的美好,以艺术时光雕琢更加精致的生活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