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政、商、学等各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国内社群电商先行者——辣妈计划,在峰会行业奖项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项大奖:辣妈计划荣膺“2018最佳商业模式奖”,辣妈计划CEO诗加获评“2018最佳青年榜样”。

 (辣妈计划获奖证书) (辣妈计划获奖证书)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本期峰会,聚焦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激荡历程,峰会邀请了商界精英、学界翘楚、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众多领域的重量级专家,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同时担任本次峰会行业奖项评选的评委。

  辣妈计划连获本届峰会2项殊荣,可见其在推动电商和社会责任融合发展,解决大众创业、就业问题,赋能新老品牌价值等一系列行动已获得业界肯定,成为国内电商孵化“双创”和企业供给侧改革的范本。

  (壹生科技logo 辣妈计划logo)

  据悉,辣妈计划作为壹生科技旗下专注于服务妈妈人群的社群电商平台,是第一家登上福布斯的社群电商平台。在CEO诗加的带领下,辣妈计划在短短3年内,与全球1600多个品牌达成合作、拥有店主人数超过20万、辐射数千万家庭、年交易规模达数亿元。辣妈计划依靠丰富的产品资源、优质的服务和精细化的管理,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获得本次峰会评委的高度赞扬。

  辣妈计划CEO诗加表示:作为母婴社群电商的领导者,专注于帮妈妈人群实现“一手带娃一手赚钱”的理想,辣妈计划将以此次峰会作为高速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奖项只是对过去成绩的一个认可,辣妈计划将继续以客户第一为最高准则,继续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践行“让千万妈妈更自信”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