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AKJ德达康健是深圳市德达康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德国品牌,作为一家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制氧机的研发和生产方面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从官方的公告来看,近期会推出一款型号为DE-Y1S的智能型医用级分子筛制氧机。通过其工程师的介绍,小编获得了一些数据,抢先给大家解析。

  首先,Y1S制氧机的基本工作原理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采用分子筛变压吸附技术,这也是目前主流的技术。

  从型号的命名来看,这是一款1升机型,也就是说只有当流量控制在小于等于1L/min的时候,氧气浓度才能达到93%左右。如果作为医用级病患使用,这个参数很重要。

  Y1S的外形相对于家用型制氧机1S来说没有太多变化,依旧采用“机箱型”造型。外观时尚,摆放发布,就像小家电的感觉。操作采用触摸屏和遥控的方式,相对于机械式操作,IC式操作能更加精准。

功能方面功能方面
其他参数:

  其他参数:

  氧浓度:93%±3%,流量1L/min时

  运行噪音:<60db(A计权)

  运行方式:连续运行

  最大出氧压力:45kPa

  额定功率:120VA

  从上面的数据资料来看,DE-Y1S属于小升型医用级制氧机,比较适合氧疗保健和1L范围内的病患需求。外观也比较新颖,至于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从家用型DE-1S的售价1299元来看,DE-Y1S肯定不会低于这个价格了。更多信息,待新品正式发布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