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离春节还不到2周的日子,集传统元素与智慧科技于一身的苏宁福气小镇空降深圳华强北群星广场。作为苏宁八大产业联合推出的双线消费新场景,包含苏宁中华特色馆、苏宁金融、智慧大家电、苏宁小店、3C等商品植入,让福气小镇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体验需求,玩法更是多样全面,成为了新年首款人流聚集的“利器”。

  临近新年,苏宁充分发挥了线上线下双渠道积累的优势和零售经验,通过双线营销场景“福气小镇”,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浓厚的“年味”,还是传统习俗与创意科技相结合的新式“年味”。

  祖籍四川的刘先生在深圳定居十年了,早已习惯了购买印制的春联,但是在福气小镇的现场,刘先生通过苏宁易购请来的“福气老人”定制了一副2018福气创意春联,连连感叹这才是记忆中新春的“年味”;而另一位祖籍甘肃成县的李先生则在活动现场品尝到了正宗的成县琥珀核桃仁等地域特产,惊呼要马上上苏宁中华特色馆订购,让女儿也尝一尝家乡的味道。

  深圳苏宁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传统“年味”以外,本次活动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预见未来”互动装置、精彩纷呈的冲关任务设置、大家电3C科技年货展示等等,市民朋友们在现场不仅能够玩得尽兴,还能充分感受到前沿科技产品的魅力,并且苏宁的异地配送特色服务也帮助市民朋友们打通了年货寄送的“最后一公里”,在小镇里看中了“好年货”,现场下单,送至全国。好玩好吃方便快捷,这才是福气小镇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琳琅满目的年货品种,创意十足的促销玩法,苏宁易购充分发挥了线上线下双渠道积累的优势和零售经验,在华强北群星广场搭建了新年新物种“福气小镇”,集吃购玩乐各类消费体验,科技互动、年货传统娱乐项目于一身,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浓厚的“年味”,还是传统习俗与创意科技相结合的新式“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