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日报讯记者朱朝贵报道:昨日,记者从顺德区旅游局获悉,《顺德区促进旅游业发展扶持办法》已正式发布实施,对投资新建或扩建旅游项目的企业,符合规定的,将分别给予一次性扶持100万元。

  据了解,原《顺德区促进旅游业发展工作方案》已执行了三年,共48个项目获得了扶持,扶持金额达500万元。

  为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提升顺德旅游业核心竞争力,经区政府批准,顺德区旅游局重新制定了对旅游产业的扶持政策。近日,《顺德区促进旅游业发展扶持办法》正式发布实施,区财政设立专项资金,对各项政策落地给予保障。

  据顺德区旅游局介绍,新颁布的《办法》更接地气,更符合目前旅游业发展的趋势。其中,大力鼓励旅游投资,对投资新建或扩建旅游项目的企业,符合规定的,将会分别给予一次性扶持100万元,并鼓励企业自我提升,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接待水平。

  此外,《办法》还对重点旅游业、开展“顺德游”业务、旅游品牌创建评优、人才培训等给予扶持和鼓励。《办法》具体信息,可以登录顺德区经济网或关注顺德旅游微信公众号了解,或咨询顺德区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