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AWE正在上海火热进行中,本届家博会的主题是“互联网+你的家”,毫无疑问,智能家居和家居清洁产品将在未来智能化生活中比例逐渐加重。在本次AWE2016展会上,作为扫地机器人行业老资历品牌,台湾Proscenic(浦桑尼克)带来了三款给力的产品,其中即将上市的二代擦地机器人尤其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现场工作人员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专业降级。下面来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了解一下现在已经实现的家居智能清洁吧!

图片1

  伴随着消费者对拖地功能的需求,众多扫拖一体机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Summer系列机型正是秉承着扫吸一体的理念而生。SUMMER P2擦地机采用了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淡淡香槟金色,夹杂在一大堆科技范十足的智能产品中也依旧十分抢眼。镜面烤漆面板美观实用,对任意居住环境来说都十分百搭。

图片2

  Summer P2的机身前方是整一块防撞栏,防撞栏上半部分是一根微凸的塑料条,起到防刮作用,它采用了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结合了多项技术应用与全球标准运算,具备快速地面分析、灰尘情况判断技术。机身尾部设有230ml自渗水水箱,并配备了620平方厘米干湿两用的超细纤维清洁抹布,让扫地机器人的拖地功能不再鸡肋。

  跟Summer P2主打扫拖一体不同,COCO SMART 780T虽然也拥有水箱拖布的设计,不过进阶的主要方向是扫地功能的细分化。想必养有宠物的家庭都有家中毛发满天飞的困扰,如果采用滚刷式的扫地机进行清洁,毛发必然缠绕滚刷,后续清理很麻烦,而吸口式的扫地机又拥有清洁力不足的毛病。780T采用了滚刷吸口互换设置,配备了2种清洁装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清洁需求随时更换,无论是针对毛发尘屑还是深度清洁都可以达到要求。

图片3

  前面两款都是扫地机器人,二代擦地机器人继承了JOJO擦地机“GPS导航、跪式擦地、无声清洁”三大特色,能够精准规划清扫地图,记忆行走路线,避免重扫漏扫,高效覆盖家居。干擦去除灰尘毛发,湿擦解决顽固污渍,彻底清洁地板。在此基础上,二代擦地机器人增加了自动回充和预约定时功能,可在预定时间进行清洁,完成后自动回到充电座充电,让消费者真正解放双手,即使远在千里之外也可以保证家中洁净如初,看来腰椎不好又要拖地的朋友有帮手了。

图片4

  Proscenic(浦桑尼克)带来参展的三款产品也间接的告诉了消费者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功能多样化、性能深入化、路线规划式。除扫地机器人外,浦桑尼克还会推出擦窗机器人,保湿、加湿、除湿三位一体的智能化机器人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