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里告诉我们说,王子和公主永远的生活在一起就是幸福的结局。但实际上,婚姻对于一对恋人来说,往往只是故事的开始。当从甜蜜的恋爱走向繁琐的婚姻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将成为生活的主旋律。其中矛盾的爆发点也往往源于一些家务由谁来做的小事。其实,很多聪明的夫妻都已经为自家选购一台可以独自完成地面清扫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了,远离琐碎家务,体验精致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由于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原因,台湾Proscenic(浦桑尼克)成为很多对产品性能有需求的普通消费者的性价比首选。其实,Proscenic已经在智能清洁领域专研•生产了19年之久,旗下多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出口日本销量领先。对于这款去年底推出的COCO SMART 780T扫地机器人,Proscenic表示,越来越多扫地机开始把重心放在了扫拖一体上,但实际上扫拖一体机在拖地方面的效果确实远不如专业拖地机,反倒是在扫地效果上有进一步的突破空间。

  从实际效果演示中我们发现,780T采用的滚刷+吸口双重配置在清扫时有奇效。对于养有宠物的家庭来说,毛发困扰当仁不让的成为最大难题,而使用滚刷装置往往就会造成毛发缠绕,事后需要清理半天。如果使用吸口的话,确实可以避免毛发困扰,但纯粹依靠吸力来进行地面清洁,则对灰尘污渍等清洁力大打折扣。Proscenic 780T扫地机器人给了用户2种选择,自变频吸口和浮动滚刷,也就是说扫吸可以随意更换当你需要解决地面随处可见的毛发时,使用吸口装置就可以大吸力吸走灰尘毛发,避免毛发缠绕的烦恼;而嫌没有滚刷的扫地机清洁力不如有滚刷的强悍的话,则可以把吸口拆下,换上长款V型设计的浮动滚刷,强力聚拢,完成更深层次的清洁。

  此外,Proscenic(浦桑尼克)还为780T做了细节上的升级,比如有220度广角回充,多普勒效应自动调节,盲区感应重点清扫等等功能。Proscenic公司表示,一切升级都只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