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珠海

新浪广东>珠海>正文

到珠海必看《浪漫珠海》 海泉湾全新晚会惊艳开启

2017年01月10日 12:0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告别2016,迈入2017,鸡年新春已近在眼前。珠海海泉湾也为大家准备好了精彩和欢乐的全新晚会,庆贺新春。

  前卫的豪华,耳目一新的设计,无与伦比的创意,置身海泉湾梦幻剧场仿佛潜入深海,所有感官的无限延伸只为实现海边的一个梦……

  坐落于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渔人码头边的梦幻剧场,是海泉湾精心打造的全国第一座以海洋文化为核心,集娱乐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主题剧场。在海泉湾的海边滩涂上拔地而起的这座剧院,超越了所有人对度假演出的想象。

梦幻剧场,全新体验

  美人鱼在碧蓝海水中翩翩起舞,探索者在时光隧道中自由飞翔……各种目不暇接的现代舞、民族舞、水上芭蕾、杂技、哑剧、柔术表演在珠光闪闪的水帘瀑布或惊心动魄的波涛声中,演绎出多姿多彩的海之梦,这就是珠海海泉湾在梦幻剧场中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视觉盛宴。2017年,梦幻剧场用更多精彩拉开新年的序幕。全新的舞蹈编排,更加先进的led设备,融合岭南风情和各种爱的元素,这个惊喜满满的新年,也将会更加梦幻温情……

 当浪漫邂逅唯美——《浪漫珠海》全新编排舞台剧

  一段天籁般的动人旋律

  一部唯美品格的乐舞诗画

  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向人们展示那掩藏在大海深处的浪漫

  ……

  坐落在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渔人码头内的梦幻剧场,是目前国内舞台、灯光、音响设施最为先进,功能最为齐全的大型剧场之一。而采用的先有剧本,再有剧场的百老汇剧场模式也使得梦幻剧场更加脱颖而出。

  经过数年精心打磨而出的舞台剧剧本,在量身定制的剧场舞台上,如今又焕发出了新的光彩。今年,在原有剧本的基础上,珠海海泉湾度假景区对剧本实现了新的创新与突破。增设的先进的LED背板,重新编排的舞段,更加缤纷的视觉呈现,身临其境的感受,外加珠海这一南海明珠所独特的岭南风情……汇聚在《浪漫珠海》这场浪漫与唯美结合的的心灵交响诗篇中,在这场饕餮视觉盛宴中,品味心灵唯美之旅。

  这场到珠海必看的晚会,融合了现代化科技与岭南风情等元素,用诗歌般唯美画面展示的珠海蓝色大海诗意浪漫和唯美梦幻。此刻你只需屏住呼吸,在这片蔚蓝色的浪漫中去亲近海的味道,重温那些柔和与激荡,搜寻那些灵魂最深处的美丽记忆。

海泉湾新春,更多不一样的开端

  在此新春来临之际,除了梦幻剧场的全新内容,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也为大家准备了其他的新春恭贺大礼。作为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占地四万余平米的超豪华纯天然海洋温泉,以及海泉湾全地形车项目、神秘岛主题乐园等娱乐景点,也将用热情的款待和问候带走大家过去一年的疲惫,迎来新的期待。而在春节期间即将上演的气势恢宏的舞龙、民俗绝技打钢花、千人挥毫写春联祈福、璀璨海上烟花秀、速度与激情并存的全地形车、喻示吉祥如意的百鸡宴,还有饺子大赛、猜灯谜、抢现金红包等互动游等新春恭贺活动,将会让这个新年的到来更加惊艳。

  这个不一样的新年,海泉湾期待你的到来,开启新年更多与众不同的开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