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极具逼格的艺人卡免费制作工具艺窝蜂已上线

2016年06月06日 16:4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6年不知不觉已过了一半,深圳人民的创业热情如同深圳的房价一般,居高不下。

  喜悦文化在传统文化领域的业务厮杀中存活了近8年的时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火速发展,线下业务越来越多的线上需求让整个团队的重心也做出了相应的偏移。不可否认的是,互联网正在一步一步吞噬着所有的传统行业,产生了各个角度切入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公司。喜悦文化团队通过近三个月的自我剖析和市场调研,最终将目光瞄向了草根演艺市场。

 

  多年的活动策划及执行经验与草根演艺市场密不可分,创始人数十年的草根演员经历也正是企业转型此处的核心因素。“艺窝蜂”,是喜悦文化团队重新上路的新的互联网项目,定位在草根艺人的微经纪平台。

  在市场对“网红经济”一片叫好的时间点,喜悦文化做“艺窝蜂”这样的平台并非为了迎合风口,而是基于喜悦文化自身的业务基础以及对行业的深入理解。

  那么,“艺窝蜂”与“网红经济”又有着什么样的关联呢?纵观整个网红经济的发展史,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纷纷将眼光瞄向了离钱最近的那个环节,就是网红变现,比如网络直播、电商、广告拍卖等方式。但是基于自身多年资源积累优势,喜悦文化还是将站位选择靠近了网红经济的源头端,因为草根演艺人员中出现网红的概率要远远大于其他行业。我们更想在产业链的源头处打造生态平台。

  中国千亿级的草根演艺市场,艺窝蜂如何来切入并持续发展?在与众多的草根艺人、演员、模特反复的沟通与交流后,发现了一个问题:草根艺人的求职率要远远高于普通人,其个人简历的使用频率相当高。但现有的“艺人卡”并不能很好的满足其使用,传播效率极其低下、艺人信息展示滞后等问题困扰着所有的草根艺人。所以,艺窝蜂以打造一款极其容易传播、可及时新个人资料、可即时下预约交易艺人档期的交易工具来突破市场。

 

  历经一个月时间的封闭开发,艺窝蜂的艺人卡终于向上线开放公测了。

  功能包括:

  艺人展示:基本资料、照片、短视频

  商演交易:预约档期、下订单、支付、评价、提现

  招募信息:招募信息发布、艺人搜索、与艺人卡的对接

  与微信服务号”艺蜂”的后台对接,包括获取OpenID、交易通知、微信支付等

 
 
 

  在艺窝蜂的公测期,我们会集中收集百名首席体验官来参与到后续的产品优化中,对于首席体验官我们也有一些红包及特权奖励,具体请查看喜悦文化服务号“艺蜂”。如有任何疑问或相关建议,请后台留言给我们;或拨打深圳市喜悦文化官方客服电话与我们取得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