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深圳铭源七周年庆典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2016年08月23日 12:0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6年8月19日,凉爽的秋风吹去了夏日的燥热,深圳铭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相聚惠州大亚湾黄金海岸,举办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铭源七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为主题,共同见证铭源公司在过去七年里取得的突出成就!

1.webp.jpg

  期间,深圳分公司与重庆总部进行了精彩的视频连线,重庆总部七周年庆典在掌声中隆重开始,舞台布置,背景展示,灯光照射,主持靓丽。一部短片让我们回顾了“铭源”成立七年的风雨历程,也得到了来自深圳福田、龙岗分公司员工的生日祝福。董事长徐元祥作为铭源的灵魂核心人物,从“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两个方面做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向所有铭源人讲述七年来我们创下的辉煌业绩。

  创业之初,总经理徐元祥以3万元的启动资金,聘请了三位员工,在重庆杨家坪步行街租了一个一室两厅几十平米的居民住房,就开始了这段艰难的金融之旅。在当时,大多数人都不看好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对他放弃一份在当时算是高薪的工作,而选择自己创业表示不理解。面对众人的质疑和资金困难的现状,他毅然坚定自己的理想,因为他相信这个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坚信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成功。

  时至今日,公司已走过7个年头,场地规模从最初的几十平米发展到现在的3000多平米。公司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让徐元祥总经理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也使得铭源的每一个员工都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甚至许多员工在短期内就实现了买车买房的梦想。这一切充分证明了徐总当时选择的正确,也更坚定了他打造百年企业的理想。

3.webp.jpg

  过去的七年,铭源经历了很多,有快乐,有欢笑,更有困难,有眼泪,但我们从未放弃过梦想!因为我们年轻,我们坚强,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永不停歇,所以我们一定能成功!

  会后,大家在沙滩上举办了精彩的“撕名牌”游戏,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每个人在游戏中都拼尽全力,舍身忘我,展现出坚强的拼搏勇气和无畏的团队精神!

2.webp.jpg

  游戏过后,开始大型的露天烧烤活动,大家欢聚在一起,美食佳肴当前,帅哥美女相伴,唱歌、跳舞,尽情纵乐,激情无限!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一个铭源人的脸上!

  庆典接近尾声时,铭源公司各位高管、员工代表共同参与的生日蛋糕祝福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也预示着铭源公司将迎来新的发展征程。展望未来,所有铭源人要时刻谨记我们的理念:“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已走过七年历程的铭源资产,正以跨越式的发展向百年企业的梦想跃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