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NICKIE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童装品牌

2016年08月30日 14:12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童装市场上的产品越来越大,新手父母们往往不知该如何选择,而对于童装质量标准的相关政策也在今年6月份之前都是空白。据相关调查显示,受益于80后、90后父母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二胎政策等利好因素的影响,2015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达到1372亿,增长率达到8%,《2016-2021年中国高端童装行业调研与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指出:随着二胎开放和消费升级,预计到2020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将突破1800亿元。

  但是由于利益的驱使及生产技术、条件落后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和制约,一些童装生产企业没有严格按照相应的标准来进行童装的生产,从而造成因童装质量安全问题被新闻媒体曝光的事件屡见不鲜,尽管监管部门常进行抽检,但童装不合格率仍居高不下。但是今年6月份,国人也迎来了首个针对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强制性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委在发布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的基础上,又出台了强制性国家标准GB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这一被坊间称为“史上最严”的童装国标,已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实施过渡期为2年。2016年6月1日前生产并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产品允许在市场上继续销售至2018年5月31日。

  在“新国标”出台后,NICKIE童装就对此高度重视,已经对童装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规范,及时调整工艺、改革技术,呵护儿童健康。在调整公司现有童装的同时,NICKIE童装也开发了集安全、美观于一身的功能校服,含有以下五点:

  1、100%棉—面料触感温润无刺激,透气性佳,吸汗快,不会产生静电。

  2、杜邦三防整理—防水,防油,防污。

  3、3M反光技术—为儿童提供安全保障。

  4、甲壳素纤维后整理技术—使服装具有抗菌除臭功能,有一定的保湿性能,具有抗静电作用。

  5、轻薄,透气,保暖—,NICKIE冬装羽绒产品采用90白鸭绒,90%以上的充绒量,面料均采用透气透湿涂层面料手感好,保证冬季穿着轻薄并且保暖度好。

  据了解NICKIE童装源自英国,现在属于艾莱依集团旗下的品牌。2012年,艾莱依集团斥资收购英国NICKIE童装品牌,是继艾莱依羽绒服之后集团又一有力决策——开拓童装市场的蓝海。NICKIE童装以经典时尚的绅士优雅为设计灵感,以舒适度和美观度的完美度结合为追求,力求打造国内最具气质的童装品牌之一。“自信成长,乐享童年”,已经成为穿着NICKIE童装的小朋友们的共同气质。公司设有产品研发设计中心、供应链中心、终端运行中心、品牌中心四大管理中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造力十足的管理团队,从产品开发,货品管理、运营管理、营销推广等多方面,全方位地支持终端销售。

  NICKIE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积极开展公益事业。2014年12月,NICKIE为丽水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捐赠乐200件羽绒服,让福利院的孩子感受来自NICKIE的温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