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海大寸金学院校报新闻获奖数量居粤西高校之首

2017年06月09日 15:5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近日,“广东高校2016年度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出炉,海大寸金学院15件新闻作品获奖,奖项数量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在粤西高校中排名第一。

  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示广东高校校报办报成果,推动高校校报办报水平的提高。2016年度的广东高校校报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共收到全省70多所高校报送的960件参评作品。作品分为通讯类、消息类、专题类、言论类、标题类、图片类、版面类七大类别展开评选,相关高校的宣传部长、校报主编等有关专家参加评审。经评审,寸金学院报送的校报作品获得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近年来,海大寸金学院校报进一步加强新闻策划,创新版面编排,注重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找亮点、寻看点、求深度,以“展示学院办学成果,引导师生爱校荣校”为宗旨,在加大舆论引导上下功夫,力求贴近师生、贴近教学、贴近校园生活,不断增强校报的可读性和感染力,校报办报质量逐年提升,校报在全省高校校报展览中亦获得了兄弟院校的认同和赞许。

  校报获奖作品及奖项如下:

二等奖:

  通讯类《才摆毕业展台 已上国外餐桌》(党委宣传部 杨文玲)

  标题类《才摆毕业展台 已上国外餐桌》(杨文玲)

  图片类《走进大学,走向独立》(党委宣传部 刘科)

  图片类《白日军训可起舞 青春作伴好读书》(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范昊炜)

  标题类《为爱黔行,I‘ll be back》(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黄慧珠)

  消息类《授君长技以安身》(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陈曼婷、徐筱美、任颖贤、刘俊峰)

 三等奖:

  版面类 第十五期校报第四版“人文版”(党委宣传部 杨子琪、新闻中心 梁奕新)

  通讯类《键盘侠们的互联网+创新世界》(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吴相慰、肖陶荣、刘伟钰)

  通讯类《为爱黔行,I‘ll be back》(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黄慧珠)

  消息类《黄晓彬和他的“奔跑教室”》(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吴相慰)

  消息类《“一定是善良,给予她的力量”》(党委宣传部 梁炳林)

  专题类《创客是怎样练成的》(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肖陶荣、刘伟钰)

  专题类《毕业生专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吴相慰、肖陶荣、林艳芳、罗红波)

  标题类《铸就青春梦 不负少年行》(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郑小云、谢嘉珍)

  图片类《支教》(作者:郭镜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