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资讯>正文

开阳高速有路段因故抢修 往阳江和湛江车辆需绕行

2016年02月03日 11:47 羊城晚报  评论(人参与

  2月1日,网传开阳高速有路段出现桥梁塌方。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了解到,传言有误,但开阳高速往海南方向确实有路段的桥台锥坡受大水冲击,往阳江和湛江车辆需绕行。

  省交通集团表示,2月1日16时05分,开阳高速往海南方向那龙段至北惯段,因为上游水库突然放水影响桥墩安全。为确保安全做了临时管制进行抢险,主车道和路肩封闭,超车道通行。

  据悉,现场没有发生桥梁塌方,桥梁结构物正常,桥梁本身安全。目前水已退走,冲坏的桥台锥坡正在加紧抢修,预计2日恢复通行。

  在此之前,请前往阳江、湛江的车辆,从司前出口绕行新台、西部沿海高速。

  相关新闻:

  揭博高速预计2日中午恢复3车道通行

  近日,紫金县境内连降中到大雨,汕湛高速揭博段下行K166+950右侧边坡部受冲刷塌方,往来车辆通行受到影响。

  为确保行车安全,项目公司封闭路面慢车道,组织人员抢修,2月1日中午已完成。

  据了解,现场两条车道目前保持正常通行,2月2日中午将恢复3车道通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