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资讯>正文

湛江三男被大刀狂砍1死2重伤 死者年仅17岁

2016年02月13日 09: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论(人参与

  广州日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2月10日大年初三晚上11时左右,在湛江遂溪县乐民镇墩文南路口,发生一宗重大血案,三个男青年骑摩托车由乐民圩返家途中,被一群不明身份的青年用大刀狂砍,致1死2重伤。

  据当地一警员介绍,3名遇袭青年是遂溪县乐民镇调神村人。其中,被当场砍死的青年叫欧国兴,年仅17岁,另外2名伤者分别叫黄黎华(男,20岁)和黄荣植,两人手臂也被砍断。

  据了解,三个青年大年初三晚从距村约4公里的遂溪乐民圩消夜后,于晚上11时左右骑摩托经埠头村返回调神村家中时,在乐民镇墩文南路口遭十多名戴口罩男子持长刀拦截追砍。

  案发后,辖区警方连夜赶到现场处置,受伤青年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昨日上午,湛江、遂溪两级警方有关领导再率队赶往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

  至记者发稿时,暂未收到有涉案人落网消息。案件仍在调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